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男裝,義大利四天大王之戰-2:Malo

Malo毛衣以柔密的編織紋路凸顯羊絨產品的藝術之美,32,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攝影

擁有Z字形編織裝飾的Malo天堂藍喀什米爾毛衣,38,400元。

Malo 手感著稱

Kiton的對門,是另一家以頂級羊絨製作高品質逸品的品牌、「佛羅倫斯之光」Malo。世新國際在睽違多年之後再次引進、開設旗艦店。品牌在創辦人之一的Giacomo Canessa重新回到這個與兄弟Alfredo Canessa共同建立的公司之後、聲勢再起。

Malo在文華精品開設台灣首間旗艦店。

Malo因低調的華貴氣韻與優雅風範獲封「佛羅倫斯之光」美名。

Malo於1972年的佛羅倫斯成功拓展業務,手感輕柔、貼近肌膚的喀什米爾毛衣是招牌品項,風格低調永恆、優雅和諧,備受巨星及名流菁英所喜。儘管過去幾年受財務所苦,但得一家私募基金注資,Giacomo Canessa從失去手足之苦當中回到崗位,品牌亦漸活躍。

Malo以頂級羊絨製作時尚逸品,喀什米爾毛衣價約台幣2至4萬元。

魔鬼藏在細節裡 Z字編織

Malo許多毛衣在細節處可見「ZZ Stitch」,這是從品牌檔案回到設計、以Z字形編織裝飾的美麗標誌,在領口、肩膀處呈現,頂尖工藝只願行家所認。

圖片提供/Ma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