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中華電信數位好厝邊 扎根在地產業

中華電信基金會於全台推動「數位好厝邊」計畫,從教育、文化、產業等面向給予地方輔助。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中華電信基金會長期關心與扶植台灣在地產業,多年來結合中華電信員工舉辦「手感的溫度」年節伴手禮活動,致力負起社會責任。

中華電信基金會長期深耕在地產業,協助壯大。

中華電信基金會自2006年成立,推動「數位好厝邊」計畫,深入偏鄉,以教育、文化、產業等面向給予輔助,目的縮短城鄉數位落差、協助在地產業、記錄在地故事,一路走來10年,全台已有76個「數位好厝邊」,例如南投縣魚池鄉森林紅茶。

中華電信基金會表示,在地微型產業經營不易,格外需要企業的支持,才有機會穩健成長,中華電信不只對外推廣,更將「數位好厝邊」的特色產品帶進公司內部,希望結合所有員工的力量回饋社會,例如從2013年針對內部員工發起的「手感的溫度」年節伴手禮活動,每年締造近百萬元的銷售佳績。

此外,期望讓更多人認識這些特色產業,特地成立「點‧台灣」好禮網,深入介紹背後的故事和涵義,並提供購買資訊,串連全台民眾一起以實際的行動支持,擴大宣傳效應。

圖片提供:中華電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