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彩妝大師說 底妝這麼畫!》kevin

kevin 彩妝大師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BeautyMaker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外觀如同印章,長尖端的握柄,加上中間內凹的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在使用的時候更有施力點,而且使用方式就像平常蓋章一樣超簡單!輕拍、輕壓,或輕推就可以讓妝容服服貼貼了,瞬間提升妝容的層次與質感。250元。

SUQQU晶采絕色粉底刷,結合「拋光刷頭」與「貼粉海綿」的雙頭粉底刷。1,500元。

Q近來的底妝趨勢?

倩碧超勻透音波震動粉撲850元;音波淨膚儀4,000元。能安裝在倩碧音波淨膚儀上的粉撲刷頭,透過釋放連續音波震動,快速均勻將粉底推抹於肌膚,就像是幫底妝拋光,先將粉底液直接點在臉上區域,或是將粉底液倒在掌心將粉撲頭浸在粉底液中,再啟動淨膚儀順著肌膚紋理在肌膚上滑動,從臉中央向外將粉底推勻。

M.A.C專業彩妝刷#182,豐滿圓形毛束的山羊毛胖胖勻臉刷,柔軟厚實的毛質不易卡粉。1,750元。

kevin:

今年秋冬流行的底妝效果為微霧妝感,非全水亮,也非全霧面。而底妝市場的趨勢,可以說一派是氣墊粉底的市場;另一派以專櫃品牌而言,則是標榜加入各種保養品成分的底妝,打造出自然的微光感,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偏愛韓系水亮的肌膚效果,例如年齡稍長、或毛孔粗大易出油的人,粉底液效果還是比傳統氣墊來得好。

海洋拉娜粉底刷,錐型刷頭能自由運用展現個人風格。奢華飽滿渾圓的外型打造完美無瑕妝容。以掃刷動作創造輕盈底妝,或按壓動作使遮瑕效果更完整。2,500元。

其次是底妝產品標榜裸妝感,膚色均勻、看起來好像沒有粉感。以前的粉底需要靠粉的遮蓋力,容易有厚粉感,但隨著粉體技術的進步,粉體體積變小,現在是透過折射效果,就能得到加乘效果,展現透亮膚感。

BOBBI BROWN完美修片氣墊粉底筆,結合底妝、遮瑕與快速補妝為一體的氣墊粉底筆,以特殊設計的氣墊刷頭搭配質地細緻保濕的底妝產品。1,500元/支。

第三個重點則是利用工具,幫你達到愈快速上妝的效果!可以發現到工具式上妝是第一波,以往有海綿、粉底刷來幫助粉底更容易推勻,後來出現氣墊粉餅利用海綿氣墊達到快速均勻服貼的效果,現在又推出各種形狀、材質的粉撲等上妝器具,或是將工具及粉底直接簡化成一個產品,例如,直接結合氣墊海綿的粉底液、遮瑕筆。

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將底妝與專業工具2合1,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 PA++的配方中,添加「微金珍珠光保濕因子」,打造亮滑膚觸;可堆疊的粉底配方注入智慧型筆管設計,每次按壓都能顯示於筆管包裝,方便管理底妝分量;搭配專利「超彈氣墊澎澎球」,單手就能彈出無懈可擊的底妝。14ml/1,800元。

kevin 彩妝大師

Q粉餅及蜜粉該如何搭配選擇?

kevin:

如果你不想要有油光感,使用粉餅可以修飾毛孔,持妝感佳,用「輕拍」、「輕點」能達到遮瑕修飾效果,也可以搭配粉底液將粉餅當成蜜粉使用,以前粉餅多半搭配海綿使用,但現今亦能利用刷子,大範圍面積刷上達到拋光效果。而蜜粉則多半無法有遮瑕力,單純搭配粉底達到定妝的效果。

圖片提供/Sisley、BeautyMaker、KAI DELUXE、M.A.C、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BOBBI BROWN、SUQQU、迪奧、雅詩蘭黛、艾博妍、伊麗莎白雅頓、海洋拉娜、黛珂、肌膚之鑰、植村秀、東方美、高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