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彩妝大師說 底妝這麼畫!》簡淑玲

KAI DELUXE玫瑰水潤爆水粉餅,小凱老師攜手韓國頂尖美妝團隊研發,含高達65%有機玫瑰精萃,提供深度滋養力,以打圈的方式塗抹時,精純的玫瑰保養成分會釋放出來。9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逆齡美肌粉底液SPF30 PA++,搭配抗氧化成分艾地苯、超涵水微粒科技與高效抗氧複方,能為肌膚完美遮瑕並同時鎖住水分。30ml/2,500元。

吉麗絲朵JILL STUART雪紡絲柔輕粉底,添加揮發性油脂,接觸肌膚後能迅速揮發,使輕感氣球粉體停留於表層,轉化為蜜粉般柔軟蓬鬆的觸感。30ml/1,450元。

Q用粉底要如何創造出韓系透亮妝感?

海洋拉娜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添加全新無瑕絲柔發酵精華,核心成分是來自北大西洋淺層的高效絲絨海藻,讓粉底液充分發揮柔膚作用,同時深層潤澤;蘊含海洋拉娜高效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定色持妝微囊科技,將色料因子封進透明球體中,使色澤保留真實自然感。30ml/4,000元。

黛珂AQMW晶緞粉底蜜,混合3種油脂的液狀粉底,油脂與粉體的黃金比例,較以往減少添加粉體量,晶耀層狀粉體與躍動光澤粉體,自然地遮飾肌膚的不完美,實現由肌膚內側湧出的自然晶緞柔光。3,500元。

簡淑玲:

現在很流行韓式透亮的底妝,我通常會先在完妝後,再使用一點修護精華油脂,以用手按壓肌膚的方式,讓產品完全吸收,就能呈現自然的透亮感。

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蘊含經典頂級保養成分五月梵尼蘭水精華以及珍貴鑽石粉末,由甘油生物多醣膠及頂級潤膚乳劑打造的複合配方,於肌膚創造出隱形織網,提供長時間水潤。30g/4,860元。

如果你覺得完妝後,妝感有一點重或是肌膚乾燥要補妝,都可以用這個方式,但記得油只要一點點,在手掌推均勻後,再按壓,初學者或者可以用海綿來按壓。此外,台灣的氣候比較潮濕,許多人都覺得自己是「外油內乾」膚質,以致常常在選擇粉底上多有困擾,覺得很乾,其實,底妝的重點就是要薄透,還有妝前保養很重要!

簡淑玲 彩妝大師

圖片提供/Sisley、BeautyMaker、KAI DELUXE、M.A.C、MAKE UP FOR EVER、GIORGIO ARMANI、BOBBI BROWN、SUQQU、迪奧、雅詩蘭黛、艾博妍、伊麗莎白雅頓、海洋拉娜、黛珂、肌膚之鑰、植村秀、東方美、高絲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粉凝露,添加珍珠花瓣複合分子,運用細密交織的粉質粒子產生獨特折射效果,打造自然細緻的微霧妝容。30ml/3,800元。

高絲丰靡美姬.幻粧無瑕水精華粉底液,添加85%高濃度美容液,效預防肌膚乾燥粗荒,融合密著粉體薄透延展質地,自然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等在意問題。30g/1,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