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EDValentino早春花園 邦頓時尚復興

蝴蝶袖設計為REDValentino早春特色。(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EDValentino 2017早春系列以1975年紀錄片《灰色花園(Grey Gardens)》為靈感,啟發探索1930年代邦頓風格(Bon Ton Style)的旅程,轉化為REDValentino女孩的現代穿著。

REDValentino將三〇年代女網球裝特色融入早春服裝中。

1930年代女性穿著沿襲1920年代的解放感與直身輪廓,女性社會角色活躍,喜愛穿著豹紋皮草,形成貴族時尚的「邦頓風格」。REDValentino將當時流行的細百褶裙與蝴蝶袖設計大量應用於早春系列服裝上,營造飄逸感;當時女性熱愛的網球運動,服裝上的細節如領口打上絲帶蝴蝶結等也融入早春服裝設計中。豹紋則與波點蕾絲、烏干紗、大外套等相互拼接或搭配,創造另類的奢華視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