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蕭邦讓吳翔震 戴出男人味

蕭邦L.U.C Perpetual Twin,精鋼材質腕錶,防水30米,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L.U.C 96.51-L,動力儲存65小時,微型擺陀及雙發條盒技術,萬年曆錶盤,大型日期雙顯示窗位於12時位置,842,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蕭邦(Chopard)在1996年創立製錶工坊,20年來持續挑戰更卓越的製錶工藝,推出全新機芯和時計,為慶祝工坊成立20周年,蕭邦特地在台展出16款經典L.U.C系列錶款,展現20年來的製錶成果,並邀請男星吳翔震展演。

吳翔震手戴蕭邦L.U.C Perpetual Twin腕錶,他說手錶可以增加男人味。(記者潘少棠攝影)

吳翔震戴著價值842,000元的L.U.C Perpetual Twin腕錶,直呼緊張,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配戴這麼貴重的腕錶,「我要拍3部網路劇才買得起這樣的錶」,他說抱著「見習」的心態看這些高貴的手錶,他認為手錶可以彰顯男人的品味,一款可正式又可休閒的錶,能讓男人味倍增。

以蕭邦創辦人Louis Ulysse Chopard先生為命名的L.U.C系列,從機芯研發、成品設計、鑄金、壓紋、錶殼製造、機芯零件及錶鍊製造,甚至是手工修整、錶面處理、拋光、組裝、校正及品質控管,全都出自蕭邦的製錶工坊,可說是最能代表蕭邦製錶工藝的完整系列,精彩紀錄包括1996年推出L.U.C 96.01-L機芯,配備22K金微型擺陀雙向自動上鏈機制,奠定了蕭邦製錶工作坊的歷史基石;2000年推出L.U.C 98-01-L機芯,具備9天動力儲存;2003年推出首枚陀飛輪機芯L.U.C 02.01-L,榮獲日內瓦印記和精密計時認證,如今蕭邦成功躋身成為真正的製錶工作坊,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工藝技術,持續研發製作L.U.C系列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