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間物語2-2:世界錶情:2016最夯:日本浮世繪

蕭邦L.U.C XP 35mm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腕錶。18K玫瑰金材質錶殼(35mm)。自動上鏈L.U.C 96.23-L雙色機芯。3,602,000元。

記者方惠宗/日本報導、攝影

寶鉑Villeret藝術大師系列:綻放的櫻花。18K紅金錶殼(42mm)。搭載8日長動能Cal.13R3A手上鏈機芯。訂製小牛皮錶帶。

世界錶情

寶鉑Villeret藝術大師巨浪腕錶,白金波浪翻滾於墨西哥銀曜石錶盤。鉑金錶殼(42mm)。Cal.13R0手上鏈機芯,8日動力儲存。5,454,000元。

【2016最夯:日本浮世繪】

日本浮世繪的風景畫是今年製錶廠共同的設計靈感來源?名聞遐邇的「神奈川沖浪裏」更讓貴朵與寶鉑兩家作風截然不同的錶廠有志一同,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不同的是,寶鉑採用墨西哥銀曜石、融入日本綠灰溶液鈍化處理工序,做為腕錶上「巨浪」白金鑲刻的基礎部分;海浪湧動的力量與銀曜石的純淨和諧形成鮮明對比,靜中見動,傳神迷人。

寶鉑年度壓軸還有「綻放的櫻花」,以4000年歷史的鏨胎琺瑯工藝結合微繪琺瑯與黑瑪瑙鐳射切割工藝,刻劃轉眼即逝的京都櫻花之美;基底是金質錶盤,以純手工鏨刻出花瓣及其他區域的弧形凹槽、成為胎底,再以白色內填琺瑯、進行800度烈焰燒制,接著採微繪琺瑯工藝上色、再次浴火,最後於錶盤其他區域以微米為距、鑲嵌黑色瑪瑙。工序艱辛,若有失誤,全盤皆墨,實在珍貴。

代表富貴、尊榮的牡丹也躍入蕭邦(Chopard)錶盤,這款直徑35毫米的女性腕錶L.U.C XP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以自家傳承的Fleurisanne雕刻工藝於玫瑰金機芯雕飾牡丹圖案,配合覆以牡丹圖案大溪地珍珠母貝、鑲嵌鑽石的金質錶盤,整只作品雍容典雅,象徵好運、繁榮和幸福。

圖片提供/Blancpain、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