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urberry風衣愛情故事 無限想像

Burberry致力於研發布料,幫助英軍不受風雨侵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發表2016年節慶短片,不同於以往的歡樂氣氛,今年呈現創辦人湯瑪士博柏利(Thomas Burberry)的傳奇故事,大時代的戰爭冒險與虛構的愛情故事,再次展現對於品牌歷史與品牌核心的重視。

莉莉詹姆斯飾演1937年創下世界紀錄的女飛行員Betty Kirby-Green。

這部短片由獲獎無數英國導演Asif Kapadia執導,獲奧斯卡最佳編劇提名的「間諜橋」Matt Charman編劇,交織湯瑪士竭盡心力研發防風防水的Gabadine布料、Burberry風衣變成英國軍服以保護官兵不受風雨侵襲、為極地探險家Ernest Shackleton爵士打造三進三出南極探險服裝、贊助女飛行員Betty Kirby-Green締造飛行世界紀錄等史實,並加入湯瑪士因風衣而把到初戀情人的虛構愛情故事點綴浪漫,由多姆納爾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 )、多明尼克魏斯特(Dominic West )與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等傑出英國演員演出,猶如電影預告般的短片令人意猶未盡,未竟情節留給人許多想像空間。

The Tale of Thomas Burberry」男女主角多姆納爾格里森與席安娜米勒。

圖片提供:Burberry

多明尼克魏斯特飾演三度至南極探險的歐內斯克薛克頓爵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