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urberry 訂製專屬英倫風

林心如出席Burberry「Personalised for You」個人訂製活動,享受專屬尊崇。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林心如現身Burberry「Personalised for You」個人訂製活動,她身穿Burberry羊毛絲綢軍裝披肩外套與拼接格紋提花洋裝,襯托時尚「孕」味,優雅又知性。對於懷孕心情,只說「一切都很好」,也透露婚後心境更安定,也需要多一點責任,認為「平凡的溫馨就是幸福。」

Burberry經典包款皆可於活動期間接受手繪個人姓名服務。圖為Banner藍色皮手提包迷你款,41,000元。

Burberry在台北101旗艦店慶祝工匠技術和個人客製化服務,展開名為 「Personalised for You」、打造個人專屬英倫風情的活動。這是一個全新的店內體驗歷程,體驗隱身於經典商品後的多項精細複雜工藝技術與多種個人化服務,包括將立體金色索紋的字母手縫於風衣上的個人姓名縮寫服務、義大利工匠現場手繪個人專屬姓名、以及運用品牌經典蜜金色與多彩特製緞帶、搭配書寫禮卡與獨家贈禮包裝等服務。林心如特別請為此活動駐店的皮革工藝師為自己的Burberry鵝黃色格紋皮革手提包手繪英文名字縮寫「RL」,享受專屬尊崇。

來自義大利的Burberry工匠現場展演手繪個人專屬姓名。此服務提供於品牌經典包款,例如女士Banner包款與男士Satchel包款等。 (記者方惠宗攝)

Burberry「Personalised for You」活動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行至本月9日,9月10日到12日移至Burberry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進行。

Burberry匠師為顧客展演縫製經典風衣中最為精細的手縫技術,同時提供將立體金色索紋字母手縫於風衣上的個人姓名縮寫服務。 (記者方惠宗攝)

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