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CBG秋冬 帥氣小女人

蝴蝶結褶飾袖使得BCBGMAXAZRIA秋冬黑色小洋裝活潑可愛,16,900元。金色流蘇寬手環5,900元,金色流蘇手拿包11,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美國設計師服裝品牌BCBGMAXAZRIA(簡稱BCBG)時裝系列秉持簡約實穿的精神,秋冬在小女人的浪漫風格中加入更多帥氣元素,呈現剛柔並濟的當代都會女子印象。

BCBGMAXAZRIA秋冬嘗試在小女人中加入更多帥氣元素。

BCBG秋冬加入許多帥氣的元素,如迷彩、軍裝等,軟呢、雙層皺綢等較為硬挺的布料也為BCBG帶來立體結構感的輪廓,然而在細節處動手腳,如背後與腰側的鏤空,展現不經意露出肌膚的小性感;或加上流蘇、收腰、增加垂墜感的剪裁,保有品牌一貫的小女人浪漫感。明亮的石榴花紅亦帶來甜美氣息,點綴於系列單品中。

BCBGMAXAZRIA秋冬以軍裝外套搭配華麗晚裝。金色菱格紋拼接蕾絲長洋裝34,900元,皮飾流蘇軍綠外套20,900元。

深受喜愛的蕾絲晚裝依然是主打,然而都搭配上帥氣的軍裝或騎士皮衣外套,突顯衝突美感,洋溢率性而為的精神。

BCBGMAXAZRIA鍊帶耳環,3,900元。

BCBGMAXAZRIA彩色鋼琴鏡面手拿包,10,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