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切換風格 瞬間騷包》肩背帶 男女神百搭

Strap You 金屬鉚釘肩帶,4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Strap You肩帶配件有著多變造型。圖為早秋新款,價格未定。

Fendi「Strap You」系列肩背帶讓包包能自由變換風格、產生嶄新的感覺,所創造的話題、風格雙雙破表,還受頂尖時尚潮流圈封上「神百搭」之稱。入秋之際,推陳出新,無論銀、金鍊帶搭配皮革肩墊、素色皮革配上彩色鉚釘,或是麂皮和皮革材質造就出的雙色波紋圖案、搭配錐形金屬鉚釘等,繼續創造絕無僅有的吸睛焦點。

Fendi Dotcom肩背包,79,000元;Strap You彩色鉚釘背帶,39,400元。

Fendi這項可單獨購買的配件標榜可搭配各種包包使用,自2015年首度發表以來快速的進入時尚人士的衣帽間,除了選擇多樣,還可為顧客加上全名或姓名縮寫等個人專屬服務,不時出現顧客買來搭配其他品牌包款、出現如「Fendi背帶×Hermès包款」的組合,十分新鮮。

Fendi以Strap You肩帶巧妙搭配各種造型,時尚態度,隨心所欲。

Fendi也為男用包款推出Strap You肩帶配件,無論是經典托特包或Peekaboo 男用包款,都能立即創造出新的造型;背帶釦鉤備有鈀或銀質可選,並可加上姓名字母縮寫,極盡尊崇。

配上黃色背帶的中型Fendi Peekaboo包款,203,000元。

圖片提供/Céline、Fendi、Loewe、Mul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