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切換風格 瞬間騷包》啟動包包或坐或躺都時尚的「吊床模式」!

Loewe Hammock豹紋小型手袋,8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Loewe Hammock水藍色牛皮手袋,88,000元。

一款「多用途」包款符合率性而隨興,造型多元、絕對搶眼,變換風格只需瞬間。

現代包款除了具備多元的攜帶方式,還能隨興、率性的變換樣貌。圖為將Loewe Hammock手袋包口向兩側展開的樣子,風格瞬間不同。

Loewe這款外觀流線、優雅的「Hammock」手袋能以包口開闔位置的改變瞬間變換風格,並賦予肩背、手提與斜背等使用方式,滿足現代人力求在不同場合展現不同風格、一包多用的期待,隨興自在的精神更反映其名稱原意:「吊床」。

外型多變的Hammock手袋非常引人注目,柔軟滑順的皮革工藝加上創新設計,令這款手袋能以不同的面貌順應各種搭配方式;包身附有拉鍊袋層,細節加分;樣式摩登與極佳的舒適性,即使一天奔波仍能散發輕鬆高雅氣息。

Loewe為Hammock共設計出適合男、女使用的兩種尺寸,具備柔滑的麂皮,以及黑、橘、水藍、海軍藍、棕褐等素面、細緻的牛皮款,還有豹紋絨毛款,以精湛工藝技術渲染的豹紋牛毛流露雍容華貴。

圖片提供/Céline、Fendi、Loewe、Mul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