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寬庭囍事臻品鑑賞會 衣香鬢影

陳妍嵐是寬庭寢飾的愛用者,她家中便擁有此款「舞影」埃及超長纖細棉600T蕾絲寢飾,以緞帶穿引法,將緞帶穿入蕾絲,產生特別的律動感,雙人四件組(香檳灰),74,6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每年寬庭皆會舉辦年度臻品鑑賞會,今年以影像為題,舉辦「維斯康提夫人的衣著映像」攝影、手藝、珍藏展,展覽來頭不小,由義大利新銳攝影師Guido Taroni的作品而起。Guido Taroni今年29歲,是許多國際精品品牌御用攝影師,曾為Chanel、Bulgari操刀拍攝,也因外型帥氣身職模特兒,並且獲選義大利GQ 2016最佳造型獎之一。他21歲時在家裡發現了義大利名門的外曾祖母維斯康提夫人所留下的高級訂製服,Guido認為這14套衣物華麗迷人,便決定找到家中多道不同風貌的牆面,為它們拍攝成一系列作品《懸夢Sogni Sospesi》。

本次展出的20年代古董晚宴洋裝配件,包含羽扇、訂製鞋、飾品等。(記者凃盈如攝)

寬庭董事長陳靜寬與Guido的母親為多年舊識,於是於微風信義寬庭囍事獨家展出Guido Taroni的攝影作品,分享古典美學與攝影藝術,並且邀請了Cher Cher古董衣專賣店經營者,也是國內古董華服洋裝收藏家陳浥萍,共同展出豐富的20年代晚宴洋裝,上方可見許多手工鑲珠和手縫金線或亮片,另商請對古董包有特殊研究與收藏的Simone Liu女士,展出私人包款收藏,含最早年代的鱷魚皮包、早期的鎖鏈包等珍稀包款,結合了影像與實體收藏,而寬庭也於現場展示多款以古董華服靈感而設計的寢飾。

國內古董衣收藏家陳浥萍女士,本次與寬庭合作,展出她所收藏的珍稀古董華服,與義大利攝影師Guido Taroni作品、Simone Liu女士收藏的裝飾風格包古董手拿包、寬庭的寢飾相互輝映。(記者凃盈如攝)

圖片提供:寬庭

寬庭奧莉維亞床組是以歐洲古蕾絲為靈感所復刻之作,華爾天使紗蕾絲寢飾,特色為紗與蕾絲一體成型,整體觸感十分柔軟。雙人四件組 89,690 元。(記者凃盈如攝)

陳妍嵐(左)亦為寬庭年度臻品鑑賞會來賓,與寬庭董事長陳靜寬(中)、古董衣收藏家陳浥萍合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