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寬庭徜徉愛琴海─刺繡床寢勾勒度假風 FRETTE花卉迷人 TRUSSARDI都會摩登

寬庭愛琴海刺繡寢飾 ,100%義大利製埃及Giza超長纖細棉,4件式床組 ,69,6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遊艇、秘密花園、復古單車等令人嚮往的元素,近來紛紛躍上寢飾,展現奢華休閒風格。精品寢飾品牌寬庭發表2016遊艇系列,主打繡有波浪刺繡工法床寢「愛琴海」,在純白的埃及Giza超長纖細棉布料上,透過一道道圓弧繡線,勾勒優雅大方的度假氣息;義大利頂級寢飾FRETTE,則以米蘭時裝週期間,各大精品品牌所推出的花卉元素為圖騰,以2016 Pantone趨勢色玫瑰石英粉、寧靜粉藍為基調,演繹「秘密花園」;至於日比家族代理的義大利寢具TRUSSARDI,2016年設計風格回歸品牌原點,從獵兔犬LOGO與象徵品牌的單車元素,於寢飾與配件展現摩登的都會時尚。

寬庭觀察,今年由於天候變化大,高等級的羽絨被極受歡迎,客人會希望選購冷天可保暖、熱天亦可以透氣的高等級羽絨四季被,寬庭表示,今年微風之夜就售出5條、單價40萬元的法國雁鵝羽絨四季被。至於義大利頂級寢具品牌FRETTE,今年在「飯店系列」選品上,不論是色系或花款,品項較往年增加10%,由於該系列純淨雋永、易與其他系列混搭,受到消費者青睞,FRETTE透露,今年微風之夜,有客人一口氣購買5套飯店系列,還有位客人單筆消費200多萬元,內含購買180萬元的冰島雁鴨被與「藍扇」奢華系列床組,微風之夜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0%,總業績約5、6百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