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佛羅倫斯皮蒂男裝展(Pitti Uomo) 》之五

Raf Simons於秀後向觀眾揮手致意。

記者方惠宗/佛羅倫斯報導、攝影

饒富藝術氣息的黑白影像貫穿Raf Simons此次作品。(歐新社)

欣見Raf Simons

儘管卸下法國精品Dior創意總監一職,Raf Simons仍是行內焦點;加入Calvin Klein的傳聞此刻無人在意,他於Pitti Uomo的特別項目「Florence Calling」帶來沉澱後的第一場秀才真正引人注目。

Raf Simons說:「佛羅倫斯在我心中地位非凡,多年以來,我經常來到這裡展出我的作品或是進行其他的工作。我很高興再次於Pitti Uomo發表我的2017春夏男裝系列。」

美國攝影師羅伯特.梅普爾索普(Robert Mapplethorpe,1946–1989)的經典靜物寫真影響Raf Simons這次的設計,饒富藝術氣息的黑白手法貫穿於服裝與配件,帶來融合街頭、運動、詩人般的形象的城市浪人風格。

部分圖片提供/Pitti Immagine Uo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