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佛羅倫斯皮蒂男裝展(Pitti Uomo) 》之一

Pitti Lucky Match呈現引人玩味的畫面。

記者方惠宗/佛羅倫斯報導、攝影

萬千姿彩:近看彩色數子旗與人。

以幸運數字為題,Pitti Uomo 90預告明年春夏潮流;場內、場外的大小活動更讓這裡成了不夜城。

來到第90屆的佛羅倫斯皮蒂男裝展(Pitti Uomo),中央廣場一片數字旗海。

陽光普照,突如其來的短暫陣雨不致影響心情,在佛羅倫斯一年當中最好的季節結束之前,為期四天、以「皮蒂男裝」(Pitti Uomo)為名的佛羅倫斯男裝展來到第90屆,超過1,200個參展品牌與3萬人次的參觀者、其中包括2萬5千位買家以及從義大利境外遠道而來的8,400位產業相關人士與記者。當世上最敏銳的審美眼光與創作能量齊聚,加上刷新去年同期紀錄、成長2.5%的買家人數,更令這次秀展顯得生氣蓬勃。

這屆以「P1tt1 Lucky Numb3r5」為題,場內不時出現以數字為發想的布置與裝置藝術,中央廣場更以萬千姿彩與巨大旗幟譜成一片數字旗海,預告明年「春色」。主辦單位悄悄進行的「Pitti Lucky Match」遊戲,為賓客紀念「#ootd」。

幸運數字 成雙成對

「數字」是這次Pitti Uomo會場布置的指定主題,有趣的是,大會和來賓玩了一場數字遊戲,隨機找尋記者、參展人士與買家抽出一張數字卡,並為其拍下當日穿搭「#ootd」(Outfit of the Day),最後來場「Pitti Lucky Match」,將抽到相同數字的訪客湊成對,當這些數字、人、造型與風格的彼此共鳴,畫面令人玩味。

部分圖片提供/Pitti Immagine Uo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