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新花樣》熱帶水果

adidas Originals by The Farm Company利用數位印花帶打造夏日熱帶風情。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Originals FARM BANANAS系列SUPERGIRL外套,3,090元。

熱帶水果和花卉以繽紛的色彩、活潑的姿態,將夏季點綴得熱鬧有趣,在高溫難耐的這個季節,就讓印花帶來好心情吧!

adidas Originals FARM BANANAS系列FLARED短裙,2,290元。

熱帶水果

adidas Originals FARM BANANAS系列BF TREFOIL短袖上衣,1,690元。

Adidas Originals與巴西潮流品牌The Farm Company已多次聯名,今年適逢里約奧運,The Farm Company的濃濃巴西風情更具話題。

adidas Originals FARM BANANAS系列ZX FLUX SMOOTH SLIP ON,3,490元。

adidas Originals by The Farm Company以香蕉為主角搭配熱情印花,打破熱帶印花大紅、艷黃或鮮綠的規則,改以如水彩色澤般的粉紅、粉綠為主軸,搭配亮藍的經典三片葉LOGO,融合出熱鬧非凡但視覺相當柔和的熱帶時尚。配合熱呼呼的夏季,這次聯名系列的服裝也主打清涼款,包括短背心、T-Shirt、短褲和短裙,都是呈現清涼活力單品,鞋款一樣選擇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款,包括Superstar和Stan Smith,較特別的是還有頗受女生喜愛的ZX FLUX SMOOTH SLIP ON懶人鞋款,以及搭配襪子也很有型的ADILETTE運動拖鞋。

adidas Originals FARM BANANAS系列SUPERSTAR,3,490元。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FARM BANANAS系列STAN SMITH,3,490元。

adidas Originals FARM BANANAS系列ADILETTE運動拖鞋,1,8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