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跑鞋新疾速》K-SWISS

K-SWISS TUBES RUNNER CMF,2,7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K-SWISS TUBES RUNNER CMF,2,780元。

K-SWISS TUBES RUNNER CMF

K-SWISS TUBES RUNNER CMF,2,780元。

【疾速之祕:避震外底+彈性內裡】

TUBES RUNNER CMF重塑了運動鞋外型,打造時髦流線感,展現運動鞋的率性簡約。

除了The Classic經典白鞋廣受歡迎,K-SWISS近幾年也積極開拓跑鞋市場,除了贊助路跑活動,2009年推出的跑鞋TUBES RUN 100A也獲得專業跑者肯定,讓K-SWISS更專注於研發專業功能鞋款。今年夏天K-SWISS沿用TUBES外底避震科技推出全新概念鞋款TUBES RUNNER CMF,主打穩定性、包覆性和超輕量。

K-SWISS TUBES RUNNER CMF,2,780元。

TUBES RUNNER CMF以獨特造型的雙密度中底搭配柱狀TUBES外底科技,柔軟度提升、也加強足弓的支撐性,記憶鞋墊提供避震度,除了降低足部壓力,也能適應多種不同腳型。強調包覆性與舒適感的Neoprene內裡材質,能完全包覆各種腳型,達到鞋腳合一境界,能減緩腳部疲勞,提高涼爽舒適感,搭配多層次立體裁切的鞋面,採用多種材質拼接,彈性材質方便穿脫,透氣網布、立體縫線隨腳型展延支撐,讓跑者即使在高溫下仍能感受雙足清爽無負擔感。

考量到搭配性和時尚感,除了一年四季都受歡迎的白色,TUBES RUNNER CMF更推出黑色、藍色、桃紅色,希望藉由多色選擇,滿足休閒娛樂,街頭運動、甜心運動、紳士運動等各種穿搭需求。

圖片提供/K-SWI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