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馬術賽 彭于晏驚讚精采─參與盛事心情好 自虧身材太大隻 感嘆無法當騎師

彭于晏(左)是首位受邀出席歐洲最大賽事的華人代言人,右為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記者賀靜賢攝)

〔記者賀靜賢/巴黎報導〕

浪琴表優雅大使彭于晏出席2016「浪琴表黛安娜馬術賽」,因出席賽事活動和拍片與馬多有「交流」,自稱「與馬有緣」。不過,他還不打算向同為浪琴代言人的影壇前輩郭富城看齊,自己當馬主,笑說「這(指養馬)要等有錢、有閒啦」!

浪琴表已連續第6年,擔任此一歐洲最大馬術嘉年華的官方指定計時廠商;今年並大手筆以Longines火車車廂、傳統馬車接駁彭于晏及眾多賓客,至巴黎郊區的香緹古堡賽馬場,嘉年華氛圍濃厚極了。

彭于晏雖是首位受邀出席歐洲賽事的華人代言人,但其實他已二度來此,3年前來拍浪琴廣告,只是當時沒有賽事,卻很幸運見到上百匹馬兒一起受訓、奔騰,壯觀場面讓他震撼難忘。近期,他拍電影《危城》,因片中角色是與馬一同浪跡天涯,他也與馬兒相處較多,更清楚馬兒的習性,感覺與馬愈來愈有緣。身為浪琴代言人,他得以出席全球不少賽事,問他是否想挑戰馬術,他笑說:「騎師身材都很精練嬌小,我太大隻了啦!」

慧眼識彭于晏,並向浪琴表瑞士總部推薦成為該品牌全球優雅代表人的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表示,黛安娜馬術賽已有百年以上歷史,精準、優雅和傳統的象徵,剛好代表著浪琴的三大品牌精神。

本次浪琴表黛安娜馬術賽的指定錶款,是去年甫上市的新多情系列錶款,以長方形錶殼傳達與眾不同的特有氣質,透過細膩精緻的線條改變描繪當代時尚,符合人體工學的圓弧錶殼設計,更提升了佩戴時的舒適度。活動指定錶款錶面採用放射紋設計搭配羅馬數字,在當代時尚中透露雋永經典,酒紅色的皮錶帶則為美麗人生增添熱情與歡樂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