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署推12宗地上權招標

2016/05/17 06:00

國產署昨公告推出今年第2批、總計12宗的設定地上權案。(情境照)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國產署昨公告推出今年第2批、總計12宗的設定地上權案,存續期間皆為70年,地租年息率3.5%,地上權、地上物可進行分戶移轉。

其中2宗台中干城重劃區的大面積地上權案,地點位於南山人壽斥資18億投資的「陽光廣場」及「勝利廣場」地上權案北側,權利金底價分別為2.29億及8.48億元,相當於市價4成。

國產署副署長邊子樹表示,台中東區練武段的2宗標的,分別位於復興路五段與南京二街交叉路口旁,以及自由三街和南京一街間,面積分別為840.6坪及2682.9坪,皆屬商業區,權利金底價2.29億元及8.48億元,約為市價4成;位置同屬干城重劃區內,靠近興建中的台中火車站新站。

北市2宗標的則位於中山區中山段及中正區臨沂段,邊子樹解釋,其中中山段標的位於中山北路二段128巷口、中山北路婚紗攝影街範圍內,面積334.8坪,由於地段好,加上屬第三種商業區、容積率較高,權利金底價達10.55億元,相當於市價4.5成,是近年少見的高價標的。

他指出,中正區標的面積較小,僅154坪,位於濟南路二段及臨沂街交叉路口,鄰近幸安市場、北市圖城中分館,屬第三種住宅區,權利金底價訂為2.05億元,約市價4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