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與泰國RCL簽署合作意向書

2016/03/15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陽明(2609)與泰國宏海箱運集團昨日簽署合作意向書,強化陽明亞洲市場。陽明董事長盧峰海指出,今年貨櫃景氣要復甦還是有困難,但一季會比一季好,而觀察全球,僅亞洲線會比較好,因此強化亞洲布局。

盧峰海表示,美國的復甦雖然幾乎是確定,但腳步沒那麼快,歐洲也還在擴大QE,中國、亞洲四小龍等進出口都不是那麼明顯,反觀東協十國在經濟活動上的表現都比其他國家好,預期今年亞洲線會較去年好。

盧峰海說,與泰國宏海箱運雙方策略合作範圍包括航線聯合投船、航線計畫換艙、互相提供自有船舶作為租賃標的,以及高船舶利用率與減少租賃成本,此是為雙方策略聯盟的合作關係跨出重要的一步,未來透過航線及資源整合的經營策略,強化企業競爭力,提升服務品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