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與泰國RCL簽署合作意向書

2016/03/14 15:41

陽明(2609)與泰國宏海箱運集團今日簽署合作意向書。圖右為陽明董事長盧峰海,圖左為RCL總經理Sumate Tanthuwantit。(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陽明(2609)與泰國宏海箱運集團今日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策略合作範圍包括航線聯合投船、航線計畫換艙、互相圖供自有船舶作為租賃標的,以及高船舶利用率與減少租賃成本,為雙方策略聯盟的合作關係跨出重要的一步,未來透過航線及資源整合的經營策略,強化企業競爭力,提升服務品質。

雙方分別在台灣、泰國投資的碼頭、堆場與卡車相互合作,以減省營運成本,簽署貨櫃Interchange合約,以節省空調成本。

陽明董事長盧峰海指出,除上述合作項目,雙方未來將持續尋求共同合作投資機會,並以互利互惠作為基礎,擴大整體合作框架,共創雙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