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金前進台大獵才

2016/03/07 06:00

中國信託銀行總經理陳佳文昨於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職涯發展分享座談會」,與求職新鮮人面對面交流,分享自身職涯經驗。(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中信金控積極前進校園獵才,昨日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總經理陳佳文領軍,率高階主管赴台大校園博覽會,與職場新鮮人一對一交流,除釋出高達5000個職缺及50位儲備幹部(MA)職位,今年也首次招募派駐海外的法金國際業務專業菁英,名額預計10名。

昨日徵才博覽會現場,除有多位高階主管出席,說明金融市場趨勢與中信金控各項事業體業務內容外,現場還有多位成功儲備幹部(MA)現身說法,分享赴美國、日本、香港的海外工作經驗。總經理陳佳文也親自蒞臨現場,傳授給職場新鮮人四項職涯建議。

陳佳文建議,新鮮人求職應找尋自己能勝任、好發揮自我價值的工作,這比拿到高薪更重要。在挑選公司時,要考慮公司未來的成長潛力,舉例來說,跨區經營、以全世界市場為舞台的銀行,比起以台灣為唯一市場的銀行,相較更有成長性。

陳佳文指出,新鮮人進入職場前5到10年首重歷練,「完整歷練比什麼都重要」,不要只想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避免職場價值落後他人。同時,工作時如何培養同事、長官對自己的信任感,也是能否在組織中成長的關鍵。

至於今年徵才焦點,陳佳文表示,因應Bank 3.0趨勢,特別鎖定熟悉數位科技及網路社群操作經驗的新世代。此外,隨中國信託金控版圖快速擴張,盼引進具國際金融視野的人才加入,今年首度招募法金國際業務專業菁英IBA(International Business Associate),預計10名,完成2年半訓練後,即可派駐海外。

為使職場新鮮人更了解中國信託「儲備幹部(MA)計畫」,3月8日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將親赴台大說明;3月13日還會於中信金融園區舉辦「2016儲備幹部總行說明會」,金控總經理吳一揆及銀行總經理陳佳文將率高階主管,與求職者近距離交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