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微體AmBiL 授權萬聯行銷售港澳

2015/10/13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微體(4152)與萬聯行(Main Life Corporation Ltd.)昨天共同宣佈簽定雙方間的合作協議,台微體所研發的「AmBiL (安畢黴)」在香港與澳門的銷售將交由萬聯行負責,這是安畢黴繼台灣、韓國、歐洲與美國外,授權版圖又再度擴大。

對此合作案,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表示,安畢黴在歐洲與美國皆已完成授權,而香港與澳門的市場規模雖然不及歐美等主要醫藥市場,但台微體因為既有的送件資料符合國際規格,可以直接在港澳兩地送件與上市,讓公司得以在不增加成本的情況下拓展營收來源。

至於合作夥伴萬聯行,葉志鴻表示,萬聯行自1971年成立以來便是以抗生素類藥品起家,在這塊市場耕耘數十年,是安畢黴這款抗黴菌用藥進入港澳市場的最佳夥伴。

葉志鴻也透露,萬聯行與日本MicroBiopharma Japan(三井物產株式會社的子公司),以及一致藥業(國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三方合資所成立的Main Luck Pharmaceuticals,更是中國癌症藥物市場排名前十大的銷售商,相信此次安畢黴的授權案只是台微體跟Main Life集團合作的開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