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華銀啟動組織改造2.0

2015/10/05 06:00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

林知延7月才接下華南銀行副董事長要職,不到3個月時間,就擘劃出華銀下個百年藍圖,啟動歷年最大規模徵才,並以優渥薪酬及快速晉升主管誘因招募新進行員,不僅震驚公股行庫,更為台灣銀行業投下震撼彈。

華銀是林知延祖父林熊徵於1919年創設,華南金控為台灣首家金融控股公司,在國內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華南金副董事長林明成於2006年實施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組織改造,為華銀注入全新活水,林知延正式接班後,承襲父親步伐,同時打破過去老行庫多憑年資升遷的陋習,讓菜鳥5年就能晉升主管,開啟「組織改造2.0」。

華銀日前宣布,啟動歷年最大規模新進人員招募,預計錄取567人。值得注意的是,內部特別設計提供年輕行員一個積極、快速升遷的職涯制度。

只要是個性積極、具進取心的行員,未來若工作表現佳,本職學能、證照完備者,進行5年就有機會升任主管,成為主管後年薪約120萬元,若派赴國外單位(以倫敦分行為例)任職者,其年薪(不含房租津貼)更可達約260萬元。

「我個人感覺,打破年資是最重要的!」華銀副總經理黃俊智說,年資是年輕人沒辦法努力的,過去可能25歲進行,40歲才當上襄理,現在進行5年就有機會晉升主管,而且我們主管職的年薪,應該是三商銀(一銀、華銀、彰銀)中最高的。

黃俊智表示,華銀表現好的經理人,年薪將近24個月,且年薪360萬元以上者很多,歡迎優秀員工努力爭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