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銀徵才 林知延:打造40歲的年輕副總

2015/09/24 22:21

華南銀行今日舉辦新進人員招募說明會,副董事長林知延親自到場。(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華南銀行今日舉辦新進人員招募說明會,現場座無虛席,華南銀副董事長林知延也親自到場加持,展現徵才誠意。林知延表示,想招募有活力、專業的人才,希望在任內,培養出40歲的年輕副總。

林知延指出,這次希望能招募擁有不同經驗的人才,金融業變化快速,過去他在英國曾當過證券分析師,五個人一組再搭配一個打字員,現在這樣的工作已經不存在。相信隨著電腦資訊發達,加上紮實訓練,有自信華銀中可以出現年輕副總。

被問及公股金控缺乏壽險,導致獲利和前段班銀行的差距較大,該如何彌補?林知延表示,銀行很重要,銀行就是通路,人壽部分當然也有通路功能,但華南基本的核心就是從銀行發展,優勢也在此。華南沒有壽險,但可以去找優質壽險,好處是可以不用被自己的人壽綁住,用開放平台的形式,在這個領域挑戰。

華南銀行表示,新進人員招募已自9月21日開始報名,將至10月1日截止,10月18日進行筆試,11月15日及22日進行口試,而後分別於明年1月4日或2月15日錄用,本次新進人員甄試將錄取儲備菁英暨一般行員等7個類組385人,金融、資訊專業人員等31個類組182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