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研華Q2EPS2.1元 歷史新高

2015/08/04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工業電腦龍頭研華(2395)第2季單季稅後純益13.27億元,單季稅後每股盈餘2.1元,創下歷史新高,研華未來將全力強攻物聯網。

研華總經理何春盛表示,針對智慧城市及智慧工廠發展,智慧城市將聚焦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建築,以及數字物流與車隊管理等5大領域發展,智慧工廠則朝工業4.0理念下的製造執行系統與生產履歷、生產測試設備、機台監控與預防維護、省力化與自動化,以及工廠環境監控等5大範疇發展。

何春盛指出,未來發展物聯網將分為3大階段,第1階段以大幅提升市場佔有率為主,第2階段就是透過聯盟及創新,找出新的成長機會,第3階段將以協同合作與育成方式,與特定產業的系統整合商合作。

研華上半年合併營收188.12億元,年增7.96%,營業毛利約為75億元,毛利率40.2%,合併稅後淨利約為25.3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約為4.0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