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帝寶最新實價成交 每坪近280萬

2015/07/30 06:00

根據最新實價資料,帝寶14樓1戶今年1月以總價6.33億元、每坪約279.74萬元成交。 (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今年總算首見單價200萬元豪宅成交!全國最貴豪宅「帝寶」又有最新交易紀錄,根據最新實價資料,F棟14樓於1月時以總價6.33億元、每坪約279.74萬元成交,相較2013年7月,每坪298.2萬元的最高實價紀錄,其實出現微幅修正,該筆揭露單價在帝寶6筆已揭露資訊中排名第4位。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帝寶」本身釋出量就少,此次成交樓層為14樓,坐落近10年鮮少釋出的F棟,本身就是稀有社區中的稀有戶別,即使當前市況不若1年半前,帝寶一度出現成交每坪298萬元的熱絡市況,但現在每坪279.8萬元能夠吸引買方順利成交,也代表好的社區好的戶別與產品,仍可吸引富豪階層的目光,也替社區房價找到支撐。

從實價揭露資料可發現,去年還有不少單價每坪200萬元的豪宅成交,包括市中心的「皇翔御琚」、「吾疆」、「文華苑」與大直的「帝景水花園」等,但受到政府的豪宅稅等政策影響,豪宅市場交易也受到衝擊,今年以來單價200萬元的豪宅成交案例稀少。

曾敬德表示,豪宅稅、北市新房屋的標準單價調漲與選擇性信用管制措施等,對於豪宅市場有不小的影響力,有些投資屬性的豪宅產品,在銷售時就會遇到流通不易的問題,而指標的頂級豪宅社區釋出量少,反而是頂級富裕人士喜愛產品,因此保持不錯房價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