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議員爆「十萬男」/柯前競選幕僚喬蛋移樹 與市府無關

2015/03/27 06:00

北市議員童仲彥昨爆料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的「大窟呆(台語:胖子)」向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收十萬元幫忙「喬」移樹。(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蔡亞樺、郭安家/台北報導〕大巨蛋傳出索賄疑雲,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昨稱接獲爆料,一名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的「大窟呆(台語:胖子)」,向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收十萬元幫忙「喬」移樹,他昨將line對話紀錄及音檔交給柯;根據童出示的名片,該「十萬男」疑為柯競選期間的隨行秘書范揚杰,但記者致電、傳簡訊給范,范未接手機,至截稿前未獲回應。

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的「大窟呆(台語:胖子)」范揚杰,被疑向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收十萬元幫忙「喬」移樹。(取自范揚杰臉書)

童仲彥稱證據已交給柯P

童仲彥指出,今年一月底有綠營長期支持者向他爆料,今年一月十四日在新竹高鐵站旁的便利超商二樓與「十萬男」見面,聽到對方和趙藤雄講電話,隔天「十萬男」與趙藤雄吃飯,還收了十萬元,說是要喬移路樹的事。

童仲彥說,「十萬男」確實有開公關公司,但和北市府沒有關係、也非市府顧問,在競選期間可能幫過柯,他已將相關證據給柯文哲,不希望有人打著柯的名號在外胡搞;他還揶揄陳明義、鍾小平亂爆料,「他們看到一根羽毛,就想抓出一隻雞。」

揶揄陳明義鍾小平亂爆料

童指出,柯文哲得知後非常憤怒,指十萬男早在去年五月離開輔選團隊,事後還要求市長秘書排行程見他,被柯拒絕。不過,對媒體追問「十萬男」是否就是范揚杰,童未正面承認也未否認,僅表示對方是他好友,他雖痛心,但不會主動送檢調,一切交給市府處理。

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日前在政論節目指出,要柯文哲「查一查」市政顧問,是否有人開公關公司,向遠雄開價聲稱可「喬蛋」;北市議員鍾小平加碼爆料,聽到的價碼是五千萬元,遭Ptt網友懷疑收賄的是市政顧問洪智坤。但事後陳否認爆料,指媒體扭曲。

洪智坤昨說,鍾小平無端指控,已造成他及他家人困擾,今將委託律師對鍾提出妨害名譽、加重誹謗告訴。鍾昨表示尊重,但他強調,後來向遠雄副總蔡宗易求證沒有這回事,已替洪智坤澄清,「怎麼還會告我呢?」且這件事情是從Ptt網站傳出,洪應該去告傷害的網友,並非對他提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