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全今年營收 挑戰200億

2015/03/20 06:00

宏全總裁曹世忠。(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飲料包材大廠宏全(9939)擺脫訂單流失陰霾,目前已拿下康師傅、法國達能、華潤怡寶、王老吉、加多寶、東鵬等飲料大廠長期合約訂單。法人預估,宏全今年集團營收可望逾200億元,年增15~20%。

宏全總裁曹世忠表示,因統一集團策略調整,造成宏全訂單流失,2012~2014年流失的營業額達50億元,造成去年中國營運虧損約2億元,去年集團合併營收172.2億元,年增3.7%,法人預估稅後每股盈餘約3.7~3.8元,較2013年衰退約11~13%,將創下7年來新低。

曹世忠說,宏全的營運策略不會押寶一家,因為客戶訂單轉移,兩年前已展開長期計畫,並爭取新的客戶,已拿下康師傅每年約70億個瓶蓋訂單,目前皆已量產,並新增標籤訂單,未來與康師傅的合作會加深和加廣。

宏全同時拿下中國涼茶品牌加多寶長期in-house駐廠訂單,在加多寶工廠內設置無菌充填生產線,本月已投產,預期將挹注逾5億元年營收,並新增華潤集團旗下怡寶4條飲料代工線充填業務,預估2~3年內可帶進30~40億元營收;與法國達能簽訂的飲料代工線充填服務,也於第一季投產。

曹世忠指出,宏全未來將拓展至泰國、印尼、緬甸、柬埔寨等東南亞市場,法人預估,宏全未來5年營運動能可望倍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