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功打入UA 高盛喊買聚陽

2015/03/20 06:00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外資高盛證券表示,紡織大廠聚陽(1477)在所有華人圈的紡織大廠中特別突出,主要是它已從純代工走向設計及高科技布料,並以美國市場為主。高盛指出,聚陽過去以平價時裝為主,近年積極切入運動服飾,成功打入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後,未來可望開發更多相關客戶。

聚陽業績從2013年開始起飛,主要是產品組合改善,利潤更高,同時開發了新客戶如Fast Retailing、Under Armour、Polo等等。高盛認為未來三年聚陽市占率將持續走高,業績及獲利每年可達兩位數成長。

聚陽前三大客戶為Kohl’s、Target及Gap,均為美國品牌。高盛估計,2014年聚陽約有87%營收來自美國市場。除平價時裝之外,聚陽也積極切入運動品牌, 高盛表示,運動機能布料的技術門檻高、利潤好,且運動市場年年成長,很多國際品牌都打算成立運動路線。聚陽近期成功打入潮牌運動服飾Under Armour,可為其未來搶攻運動市場做好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