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幸福職場 可納6000名員工

2014/12/03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共包含三棟建築,中國信託集團各子公司已陸續進駐,園區共可容納6000名員工,為了打造「幸福職場」,中國信託南港新企業總部的辦公區,不但有寬敞、挑高的格局及巨型落地窗,同時也規劃圖書館、交誼廳、健身房、舒活中心等休閒活動區域,提供員工專屬健身紓壓場所,達成「身」、「心」、「靈」的全方位照顧。

中國信託指出,員工在公司時間長達8小時,因此盡可能提供最舒適的空間。舉例來說,為了讓員工上下班可遮風蔽雨,還貼心設計通往捷運文湖線南港軟體園區站的空橋走道。

此外,大樓四樓設有員工餐廳、7-ELEVEn與洗衣部,未來園區內還有滿足員工多元需求的生活機能空間,包含集結各地異國料理的美食街、商店街、超市、咖啡廳等。延續過去松壽大樓的傳統,「元氣舒活區」聘請視障專業按摩師於平日為員工按摩紓壓,員工可以在工作空檔中,透過網路預約至舒活區享受按摩、放鬆筋骨,讓身心得到釋放與滿足。

最讓外界稱羨的,則是媲美專業健身房的運動健身區,包括跑步機、滑步機、搖擺瘦身機等健身器材,員工皆可免費使用,還聘請一位專業教練於一旁協助;另外,還設有重量訓練區、韻律教室、飛輪教室、乒乓球室等休閒運動空間。

此外,為了協助員工紓壓,設有可容納近百人的英式休閒風格交誼廳,附有撞球檯、桌上曲棍球等設施,部門預約即使上班時間也可包場使用。

中國信託指出,園區有近8500坪公共空間與綠地公園,可供民眾使用,在中國信託集團各子公司陸續進駐後,因為便於業務往來互動,改善文件傳遞時間及成本,將可大幅提升企業整體效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