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壽:售後回租 投報率逾2%

2020/07/23 05:30

富邦人壽昨以268億元買下北市「王朝大酒店」。(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富邦人壽昨表示,以總價二六八億元購入台北市松山區「台北王朝大酒店」,是由賣方美商仙妮蕾德採售後回租全棟大樓,該大樓地上十四層、地下三層,總建物面積約二萬八七九九坪,富邦人壽購入後,估算租金收益的投資報酬率可達二%以上。

「售後回租」的好處是,可使設備製造企業或資產所有人(承租人)在保留資產使用權的前提下獲得所需的資金,又可為出租人提供穩定的收益來源,成為近幾年不少企業活化資產的選擇之一;先前劍湖山就曾將耐斯廣場等資產賣給富邦人壽,售後回租七年後又由耐斯集團買回。

富邦人壽表示,「台北王朝大酒店」位處松山區敦化北路、南京東路三段交叉口,為區域地標型大樓,東南側為台北小巨蛋、台北體育館,北側鄰近文華東方酒店,西側鄰近兄弟飯店、慶城街一號,區域國際飯店、百貨商場、辦公大樓林立,商業氣息活絡,區位條件極佳。結合目前持有環亞百貨產權,看好未來有都更改建增值潛力,為近期難得的優質不動產投資標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