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電新品牌Digital City 5年拚開20家

2017/09/30 06:00

全國電Digital City第二家分店台中公益店(左)昨開幕,隔壁緊鄰主要競爭對手。(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國電(6281)新型態3C通路品牌Digital City繼高雄店後,第二家門市昨在台中正式開幕,全國電總經理林政勳表示,未來在北部、桃園、中部、南部等指標性城市都將陸續設點,預計5年內以拓展20家Digital City為目標。

林政勳指出,全國電目前是採取「全國電(一般店)」和「Digital City」的雙品牌策略,一般店的定位是專業、親切、「足感心」,Digital City的定位則是新潮、科技、數位。目前全國電全台有328家分店,其中一般店326家,Digital City有2家。

新品牌業績 為一般店2倍

據指出,Digital City高雄民族館今年5月開幕至今,每月營業額達4000-5000萬元,是一般店的2倍以上。

林政勳說,Digital City已向蘋果申請Apple Shop的設立,預期高雄Digital City可望在明年上半年就申設成功,進而帶動更多的來客量。

因去年政府推出節能補助,帶動全國電去年營收168.12億元,創歷史新高,今年上半年在基期較高下,營收年減11.54%;林政勳指出,今年下半年會較去年同期好,全年以追平去年營收為目標。全國電累計1-8月營收118.09億元,年減已縮小至個位數的4.68%。

至於明年展望,林政勳說,明年起政府將推動「冷氣季節性能因數」(CSPF)的檢測標準,以取代以往的「能源效率比」(EER)分級標示,預期可望帶動冷氣銷售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