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電二代接班 林政勳自我期許高

2017/09/30 06:00

全國電總經理林政勳。(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國電(6281)總經理林政勳是全國電董事長林琦敏獨子,兩年多前進入全國電擔任董事長特助,去年6月接下總經理一職至今,對自己表現打幾分?林政勳說,不會對自己打分數,分數是別人打,但會試著不要太完美、不要要求太高。

A型牡羊座的林政勳從大學時代,心目中就沒有所謂的100分。林政勳說,有時覺得自己表現不錯,有90分,但只會開心一下子,因為90分可能會因表現不佳、一會兒就會落到80分。

全國電發言人、林政勳的堂哥林政儒也表示,林政勳是認真投入的人,自我期許很高。

林政勳坦言對數字很執著,因此「每日」都會用銷售數字去交叉比對、分析,進而釐清問題、形成策略。林政勳說,「我都是用數字去折磨他們(高階主管)」,但也折磨到自己。

林政勳表示,會成立第二品牌「Digital City」,主要是今年初到美國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參訪後形成的想法,將電子品牌以最棒的方式打造。

林政勳擁有美國喬治城大學MBA學位,主修行銷,大學畢業於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資訊工程系,具商學及資訊工程背景。到全國電之前,曾擔任承新奈米工程總經理,任內則成功帶領公司轉虧為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