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與Terrada合推全球首款電子紙樂譜

2017/05/03 06:00

元太與Terrada合推全球首款電子紙樂譜GVIDO。(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E Ink元太(8069)與Terrada合作,推出全球第一款電子紙樂譜GVIDO,預計2017年下半年在北美、歐洲和日本地區上市發售。

GVIDO是全球第一款將E Ink Carta電子紙應用在13.3吋雙螢幕E Ink Mobius™軟性顯示器的產品。

元太積極開拓應用電子紙技術的新市場,除了把電子紙技術推廣到建材使用,並陸續與德國行李箱、航空業推出的智慧標籤行李箱以及智慧藥盒合作,現在則是推出電子紙樂譜,顯示元太電子紙應用範圍相當寬廣。目前元太電子書產品仍占營收大宗,電子紙技術相關應用營收大約3成,元太並於去年退出LCD市場。

E Ink元太科技總經理李政昊表示,GVIDO是E Ink電子紙技術持續使用顯示資訊方式帶來革命創新的再次驗證。

李政昊表示,E Ink Carta電子紙具備低功耗、廣視角、清晰可視與耐用的顯示特性,並支援全平面的頁面更新和快速換頁功能,相較於前一代電子紙技術,對比度大幅提高50%,呈現如同紙張般的視覺感受及使用觸感,適合做為樂譜數位化的載具。

李政昊說,GVIDO不僅可以下載PDF格式的樂譜,還能輕鬆地在樂譜上進行標記。 透過GVIDO雲端服務和內建記憶體或Micro SD卡,使用者可以存取多本樂譜,同時可將書寫在樂譜的註記保存下來,做為日後參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