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福特4廠暫停生產

2016/10/19 06:00

福特旗下人氣貨卡車F-150。(美聯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報導,由於美國汽車銷售放緩,為削減未售出的汽車庫存數量,美國第二大汽車製造商福特汽車週一宣布,旗下人氣貨卡車F-150在美國堪薩斯城的裝配廠將停止生產1星期。

另外,福特也表示,位於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的裝配廠,也將在本月份關閉2週,而在墨西哥生產轎車及小型車款的2間裝配廠,也計畫在幾週內停止生產。

報導指出,F-150在北美銷售長紅,為福特創造收入的關鍵車款。不過,今年9月,即使在假日期間祭出大量折扣,F系列貨卡車銷量仍下跌近3%,福特整體在美銷售更大幅下降8%。

根據汽車網站「WardsAuto.com」數據,截至今年9月底為止,福特輕型卡車庫存天數達93天,超過一般正常的情況。福特在聲明中表示,「基於我們第2季的財務表現,我們預期今年下半年,整體零售銷售情況將較去年同期衰退」,並會繼續配合需求來進行生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