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 》勞斯萊斯再砍200經理人

2016/09/20 06:00

勞斯萊斯公司將再裁減逾200名經理人。(路透)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為了讓公司轉虧為盈,英國飛機引擎和豪華汽車製造商勞斯萊斯(Rolls-Royce)執行長伊斯特(Warren East)宣布,將裁減逾200名經理人,使得去年伊斯特就任以來,裁減經理人的人數已超過600人。伊斯特的裁員動作已達到初步成效,今年上半年勞斯萊斯出現獲利。

受到船用引擎需求減緩和商用客機渦輪售後服務收入減少影響,勞斯萊斯近年來慘澹經營。伊斯特自去年7月就任後,就積極端出重整計畫。根據這項計畫,勞斯萊斯希望今年能省下5000萬英鎊(約6500萬美元),2017年則省下2億英鎊。伊斯特先前表示,毛利率若要追上競爭對手普惠(Pratt & Whitney)和通用電氣,至少要省下10億英鎊。

勞斯萊斯表示,今年上半年將因人事重整支出5300萬英鎊,並重申今年全年獲利介於7500萬~1億英鎊之間的預估不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