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跌破20元關卡

2016/10/12 06:00

樂陞高雄自救會前往高市府陳情。(記者葛祐豪攝)

許金龍胞弟請辭監察人

〔記者張慧雯、葛祐豪/綜合報導〕樂陞公開收購案破局後,繼獨董陳文茜宣布請辭,樂陞昨早發出重大訊息公告,樂陞董長許金龍胞弟許飛龍因「個人生涯規劃」辭任監察人;樂陞股價開盤後再度跌停,只剩十九.四五元,樂陞收購自救會昨到高雄陳情,期望政府能設專案窗口協助後續求償,今日下午也將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陪同下到投保中心進行調處。

樂陞股價昨早再吃下跌停板,正式跌破二十元大關,賣單高掛超過五千張,樂陞收購自救會部落格粉絲團上抱怨連連,「又跌停…已經麻木了…」、「目前看過最猛的股票就樂陞了,上半年每天報利多,下半年每天報利空,八點檔連續劇都沒樂陞精彩。」自救會成員指出,樂陞案有兩萬家庭受波及,影響約十萬人,但政府選擇性漠視對待,所以他們要更積極地去討回自己的辛苦錢,因而進行各項陳情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