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元股價剩零頭 樂陞怪櫃買

2016/10/05 06:00

樂陞昨以重大訊息方式怪罪櫃買中心,批評「此處置造成嚴重傷害、甚表遺憾」。(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出售子公司Tiny piece尾款又延宕,遭櫃買中心打入全額交割股,本週股價連吞兩根跌停板,昨收盤價二十七.四五元,只剩百尺竿頭「落跑」收購價一二八元的「零頭」。樂陞昨以重大訊息方式怪罪櫃買中心,批評「此處置造成嚴重傷害、甚表遺憾」;另與樂陞策略聯盟的遊戲橘子近來受流言紛擾,董事長劉柏園昨忍不住發表五點聲明,強調「樂陞沒有持有橘子股票、我自己也沒有樂陞股票!」

橘子中流彈︰樂陞未持股橘子

昨起打入全額交割股的樂陞清晨以重大訊息強調,「櫃買中心對本公司逕行處置,本公司深表遺憾」;並稱「Tiny piece股權並未交割,不是應收帳款。」櫃買中心僅回應,「一切都按規定處置,並無過當。」

樂陞昨一開盤再被打落跌停,成交量僅三十二張,賣單高掛一.一萬張。法人分析,投資人現最擔心應該是持股會不會成壁紙,若後續樂陞情勢惡化,Tiny piece的二十二億元尾款最終沒到,加上銀行收傘,樂陞一旦跳票,就會面臨「停止交易」處置,那樂陞就沒救了,投資人也玩完了。

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昨則強調,橘子集團三年前轉型不再投入研發,才與樂陞合作,而樂陞持股是長期投資,不會影響財報數字,且橘子各事業體正常營運未受影響。此外,根據去年年報資料,樂陞持有橘子股票為「零」,並不是大股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