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4.23億元買土城重劃區土地

2016/08/17 06:00

提高行舍自有率,聯邦銀斥資4.23億元,新北市購地。(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昨日公告,斥資4.23億元,標得新北市政府公開標售的土城區重劃區土地,聯邦銀行表示,就長期發展而言,希望提高行舍自有率,政府標售的重劃區,價格不至於被哄抬,未來還有增值潛力。

新北市政府本月5日公開標售土城區37筆重劃區土地,聯邦銀行以4.23億元標得其中1筆,面積約419.72坪,聯邦銀行表示,未來將興建營業辦公大樓,除了一樓提供聯邦銀行分行使用外,其他樓層還可出租。

聯邦銀行表示,目前自有行舍大多來自於合併中興銀行時,比例偏低,對於銀行的長期發展規劃,希望能提高自有行舍的比率,但北市銀行集中度已太高,除了新北市土城區外,未來在中南部也會考慮增購自有行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