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動物保育發聲 聯邦銀認養北市動物園石虎「集寶」

2016/07/29 15:18

為動物保育發聲,聯邦銀行認養臺北市立動物園石虎「集寶」(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積極投入動物保育,今(29)日在臺北市立動物園舉辦的聯邦銀行兒童公益理財營中,宣布參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動物保育計畫,捐贈20萬元認養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石虎-集寶,呼籲民眾重視自然生態。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指出,聯邦銀行兒童理財營原本即規畫環保課程,今年有幸參與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動物保育計畫,加入了宣導動物保育的「動物園探險趣」實際進行導覽,讓小朋友認識石虎,希望不只能協助園方的復育工作,也教導孩子保護生態環境要從小做起。

臺北市立動物園園長金仕謙表示,全臺灣石虎估計僅剩不到五百隻,多因棲息地破碎化、路殺問題或是惡意獵捕而減少,如何找到與自然生態共存的平衡點,是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課程中為提供小朋友正確的動物保育觀念,特別請臺北市立動物園臺灣動物保育員及專業志工們,親自為小朋友進行動物導覽解說,也邀請經常關心動物議題的女星邵庭,擔任一日保育大使,與保育員一同進行導覽,與孩子熱烈互動。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並重視石虎保育議題,聯邦銀行將在官方粉絲團推出一系列的保育石虎抽獎活動。首波推出石虎集寶「我是誰!神留言抽好禮」活動,凡105年8月31日前至聯邦銀行官方粉絲專頁按讚,並在指定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