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藏鏡人陰謀打2折奪蛋 趙向好兄弟告狀

2016/08/04 06:00

遠雄大巨蛋昨舉行中元普度,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主祭。(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昨親自主持大巨蛋普度儀式。他除在祭拜時狀告「好兄弟」,稱「弟子有事稟報,投資興建大巨蛋案,卻遭到北市府刁難」;還自爆指稱,爭議都是從一位「藏鏡人」開始,沒有證據卻持續抹黑遠雄,實際上是這位藏鏡人對已完工八成的大巨蛋有興趣,想以兩成的成本接手,剛好柯市府也為了一些政治目的,兩者才會一拍即合。

普度儀式一結束,趙藤雄就點名有一位「藏鏡人」在大巨蛋案中興風作浪,甚至讓無中生有的黑函滿天飛;他說,該藏鏡人就是在大巨蛋案簽約後,提出極為嚴苛要求勒索的人,該員已作亂十多年,如今更不懷好意,甚至直接進行陰謀,企圖找來外國團隊並聯合北市府擊倒遠雄,目的是想以二十%的成本,接手工程進度已達八成的大巨蛋案,一來外來團隊可低價接手,二來北市府可藉此手段打擊遠雄。

他還自稱,「我這一生到此為止,從沒有做過一件不誠信的事情」,「讓我常常在室內暗自落淚」,這十幾個月來非常辛苦,也是七十年來,人生旅途面對最大的挑戰。

猛轟林洲民鬧事 沒有專業

接著他將砲口對準北市都發局局長林洲民。痛批林持續鬧事,一點專業都沒有;甚至抱怨在法院裁定書發布後,林洲民卻以戲謔態度說出,歡迎遠雄派兩萬人進場除鏽。趙藤雄數度講得激動加大聲量,也多次隔空嗆聲「林局長你玩夠了嗎?可以了嗎?」

趙藤雄指出,目前大巨蛋工程歸納起來,以載重、水浮力問題最嚴重,尤以巨蛋棟與商場棟最危險,每次開會都有工程師提出水浮力問題,未來若出問題,怎麼補救都來不及。他再度嗆林洲民說,「林你負擔得起嗎?還要繼續鬧嗎?」

昨日現場也請來大巨蛋協力廠商自救會會長、廣懋材料總經理許志霖。許指出,任何審議標準與決策都需要依法,請北市府依照法令行事,若北市府要提出新的審議制度,希望透過立法程序建立才公平公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