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達電二輪充電樁鎖定東南亞 新超快充攻向EMEA

2024/04/17 21:49

台達電繼今日在國內參加智慧移動展,本月22日將進一步移師德國漢諾威工業展。(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供應器大廠台達電(2308)繼今日在國內參加智慧移動展,本月22日將進一步移師德國漢諾威工業展,營運團隊表示,旗下新品如8kW智慧機車充電樁、一體式超快直流充電樁,除了先後在兩場展會分別登場,也將分別輸出東南亞與歐洲、中東、非洲區(EMEA)市場。

台達指出,此次在國內智慧移動展,出示旗下在智慧交通領域的最新技術與產品方案,包括電動車電控與動力系統、車用氣冷液冷散熱解決方案,以及電動二輪載具動力系統,並打造符合微電網概念的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解決方案,以利邁向智慧城市永續發展。

台達電永續長暨發言人周志宏表示,集團除了持續為全球主要車廠的一階供應商出貨,也因應全球電輔車綠色騎乘浪潮,已成功研發電動二輪動力與充電系統,搶攻e-bike、電動機車等低壓、低速電動車商機。 

即將於22日登場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展,台達電預計藉由一體式超快直流充電樁,鎖定歐洲、中東、非洲區的重型電動貨卡、電動巴士,以及城際交通幹道的快充需求,未來不排除因應市場需求,進一步推廣到世界各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