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化產品新佈局 3家電源廠4/17齊放電

2024/04/12 19:34

國內電源供應器廠商台達電、光寶科、飛宏4月17日同步放電。(路透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內電源供應器廠商4月17日同步放電,台達電(2309)、飛宏(2457)宣布4月17日揮軍為期4天的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光寶科(2301)則計劃當天將在台北科技大學舉辦「光寶-北科聯合研發中心」揭牌暨剪綵典禮。

台達電表示,集團將在本屆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期間,以「台達永績大道」為主題,揭示因應低碳運具時代所開發出的二輪、四輪的電動車動力系統與車載電控系統,以及相關車用風扇與散熱管理方案,同時藉由整合再生能源發電、儲能系統的微電網概念,實際應用於旗下充電基礎設施。

飛宏暨馳諾瓦科技董事長林飛宏則指出,集團透過充電樁研發能力,進一步突破空間與電力配置的限制,增強充電場域的配置彈性,可彈性組合的充電解決方案將成為此次展覽的看點之一,飛宏持續協助合作夥伴共同布署電動載具市場、強化供應鏈,提供適用於不同場域、國家政策的客製化充電樁產品與服務。

光寶則提到,集團將攜手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舉行 「光寶-北科聯合研發中心」揭牌暨剪綵典禮 ,由總經理邱森彬率一階主管出席,此前,光寶科已於去年第3季大學宣布啟動「光寶-成大聯合研發中心」,以跨領域、前瞻性、永續性3大目標,聚焦於先進電力電子、智慧電網、人工智慧等關鍵技術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