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馳諾瓦充電樁攻入全球45市場 飛宏重點佈局日、泰

2024/04/17 21:36

電源廠飛宏旗下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供應商馳諾瓦今揮軍智慧移動展。(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廠飛宏(2457)旗下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供應商馳諾瓦今揮軍智慧移動展,看準近年全球電動車充電樁設備的跨市場發展,董事長林飛宏說,目前已集團成功切入全球45個市場,總計出貨10萬支充電樁產品,2024年重點布局的市場將包括日本、泰國。

近年世界各國陸續宣告禁售燃油車時程,促進電動車產業供應鏈成型,《經濟學人智庫》報告預估,2024年全球電動車銷量年比可望成長21%,將連帶提升充電站、充電樁設備等配套基礎設施成長。

林飛宏表示,旗下馳諾瓦持續依照不同市場的合作夥伴需求,提供多元化、客製化的充電樁解決方案,協助達成綠色運輸的永續願景,其中,目前已累計在日本設置7500台交流充電樁,更在泰國取得加油站業者訂單,將布建上百座充電站,台灣則與第3方合作夥伴結盟,配合電動車廠技術需求,協助最佳化充電效能。

林飛宏提到,今年則目標透過推出新品,助攻合作夥伴調配充電站點的電力配置,並更靈活運用有限的充電站空間,馳諾瓦現已推出分體式電源櫃、極簡型槍櫃、彈性充電設備等,協助車廠與充電站提出符合市場需求且具優勢的充電解決方案,鎖定城市公共運輸系統、企業商用重型車隊大規模電動化帶來的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