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舒攜手美ChargePoint 首度揮軍智慧移動展

2024/04/17 21:15

電源供應器廠康舒今首度揮軍智慧移動展。(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供應器廠康舒(6282)今首度揮軍智慧移動展,也是與美國合作夥伴ChargePoint策略聯盟之後,雙方首次共同登展,營運團隊表示,集團持續強化電動動力技術實力,並向市場輸出解決方案,未來效益可望發酵。

康舒指出,旗下車用充電解決方案產品包括900V碳化矽(SiC)直流轉換器、400V 125kW的4合1電動動力整合系統、及800V 250kW 碳化矽電機驅控器,以及800V 3kW直流轉換器,其中,900V碳化矽直流轉換器已供貨給美國新興豪華車廠銷售全球,4合1電動動力整合系統更受到日本客戶肯定。

此外,800V 3kW直流轉換器為康舒電源轉換技術重大突破之下誕生的產品,除了系統效率達到98%,產品面積相當於1支智慧型手機,重量僅1.5公斤,符合市場欲減輕低電動車動力系統重量的需求,有利於迎向下世代電動車整合式動力架構、零組件減量,以及車輛輕量化等趨勢。

康舒今年2月宣布結盟美國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供應商ChargePoint(CHPT-US),由康舒設計、金寶製造、ChargePoint提供軟體與服務,3方共同打造高效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董事長許介立看好此案透過3方合作,有利於提升康舒的產品研發與技術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