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寶2024旺年會 樂團「告五人」將登場

2023/12/18 21:43

知名人氣樂團「告五人」將登上金寶旺年會。(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金仁寶集團旗下金寶(2312)今天宣布將在明年1月18日揮軍南港展覽館舉辦旺年會活動,此次大咖來賓包括知名樂團「告五人」、女唱將戴愛玲,讓內部員工興奮不已,董事長許勝雄、總經理陳威昌以及康舒(6282)董事長許介立皆預計在會前會說明2024年新展望。

根據金寶今日釋出的2024年1月18日旺年會節目表,邀請到的藝人陣容包括主持人許效舜、「BOOM!怪物星人」成員琳誼、實力派女唱將戴愛玲,以及知名人氣樂團「告五人」,預計將把尾牙活動氣氛炒上最高點,內部也看好摸彩活動將送出多項現金大獎。

金寶2023年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旺年會活動請到國內知名男團八三夭,創作歌手韋禮安、曾沛慈、魏嘉瑩等人,當時共有超過4060名員工參加,盛大席開406桌、每桌10人,除了由總經理陳威昌等公司高層進行摸彩活動,董事長許勝雄更現場送出加碼大禮包,令員工相當期待今年旺年會。

許勝雄指出,金寶走過50週年,集團的所有夥伴,匯聚眾人之力,完成各種不可能的挑戰,「謝謝您們的鼎力支持,與我們一起努力、前進」,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金寶集團必能打造卓越領航的智慧科技,再創輝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