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項業務助威 漢翔3月營收創新高

2024/04/10 15:27

漢翔董事長胡開宏。(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漢翔3月營收43.17億元,創歷史新高,月成長57%,年成長6.24%;第一季營收105.76億元,年成長6.39%。

漢翔指出,除國機國造挹注業績外,發動機業務客戶來自奇異(GE)與勞斯萊斯(Rolls-Royce)等國際大廠,承製多款發動機零組件,推動第一季的營收貢獻與勇鷹高教機相當,民機業務在歐美大廠穩定履約,涵蓋多款知名客機機身段、操控面、艙門等研發製造,同時,空軍各型軍機如F-16V、IDF、軍用直升機等,持續落實維修在地化;另外,科技服務也深耕自有能源管理系統(EMS)、電池管理系統(BMS)等開發,再加上飛航服務、飛行測試與靶勤業務,多項業務均有不俗表現。

漢翔4月23日將舉辦法說,經營團隊將詳細報告經營實績與近期市場概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