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輔信1月、首季業績雙成長 估H2優於H1

2024/04/09 19:45

輔信科技總經理鄭瑋勳。(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準系統廠輔信科技(2405)今公告3月自結合併營收1.58億元,月增21.68%、年增4.23%,今年首季營收4.42億元,季增0.68%、年增4.57%,營運團隊已著手規劃AI PC新品整合神經網路處理器(NPU)技術,預估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

輔信表示,在AI技術發展與市場需求的驅動下,集團陸續規劃AI PC產品線,旗下涵蓋各種平台的多元新產品將於第2季揮軍台北國際電腦展,目前主要的電腦硬體方案應用於商業與工業領域,客戶也將AI影像辨識、邊緣運算技術導入既有產品。

輔信提到,未來將持續鎖定智慧零售、機器視覺、自動化控制、視訊監控、數位看板等商機,預期將有助於爭取海外專案與新應用領域客戶,下半年將進一步透過新產品擴展AI PC產品組合,搭配科技醫療產品布局,追求全年營收獲利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